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 耍心機的保險公司 - 富邦產物保險

約在12月初(2009)收到了一張機車保險的繳款通知, 於是就在超商順便把他繳了, 等收到回函時在裡面怎麼都找不到保險卡, 仔細一看原來是"強制險附加駕駛人傷害險", 而不是強制險, 再查下原保險卡,我的強制險好像不久前才剛繳過, 原來我上當了, 這不是強制險而是其他的保險. 當下我非常的生氣, 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從有強制險以來, 也繳了不下十年, 之前汽車的強制險都是保華南產險, 一直也都很順利, 時間到了他寄來繳款通知, 就這樣, 但這個富邦產險卻玩了點小手段, 以一種曖昧的方式騙得保險, 雖然只有區區的458元, 但己把他富邦集團辛苦建立的形象毀滅了, (近年來富邦的形象大有提升, 實質上台灣大也為我帶進不錯的收益), 我想我以後如果看到是這個集團的公司都要詳加審查, 再三小心,而且盡可能不予來住(台灣大除外), 我想這只是其中一間公司的手段, 但造的業卻是要其他人一起來背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