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2011 雜貨


在台北火車站晶站的台隆手創買的一條運動手巾,NT250, 有點小貴,看上的是他體積小,攜帶方便,希望他有這個價值.

附上一小的快扣,可掛在外面.

體積小, 可一手握住.

打開為40x40, 方便收入網袋中,材質標示為 microfiber.

請南哥在新竹Cosco買的透氣雨衣,size:M, NT1650






到登山友買的攀岩鞋, nt1800,  登山友給人的fu都不是很好, 以後少去那裡買.


 

左手邊是NIKE, 右手邊的是 NB, 這二家都是一線品牌, 但其品質我已將其歸在無葯可救,不可信任, nike的右腳的彈性鞋帶是一根根的斷掉, 而底更是早就脫底了, 我還去車過, 橡膠還是一直的崩裂, 真是無葯可救, 而紅色的NB是脫底, 這就是現在所謂的環保吧, 結果是運動鞋一堆卻沒一雙可穿的.這二個品牌我想這輩子都不會再碰了吧.


為了要拖充氣舟, 在特力屋買了這台手拉車(NTD799), 雖然有點重, 但收起來剛好可以放在船艙中, 看起來像是不錯,  但用過後才知道不優, 想拿去退,  因為他在人體工學設計上有點問題, 品質也是有些鬆散(把手拉開後感覺晃動空隙很大), 輪子為了方便折疊, 打開後整車的重心無法適切的落在兩輪軸心, (除非把把手儘量壓低) , 因此在拖行時總覺得浮浮的,把手會往上飄,有點重心不穩的樣子. 

這是一件幾年前買的狗鐵絲(假), 當時沒什麼知識也沒什麼常識, 好像是買二三千吧, 還以為撿到了便宜, 後來才知到是假貨, 當時TNF在大陸已被仿到爛了,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透氣實驗, 結果一試這件衣服完全不透氣, 因此可以確認是假的, 哇哩咧, 衣服還剪標咧, 都是在騙人的, 販賣的店家是忠孝東路SOGO後面的金秋, 這間店賣的全是剪標的名牌衣服, 我一直還以為他賣的是正品剪標, 也在這裡買了不少件衣服, 原來這家店不誠實, 也許有真的吧, 但誰知道, 以後就沒再去買過了.   



IKEA買的, 造型算是很漂亮, 質感也不錯, 但是IKEA就是 IKEA, 品質差是一定要的, 受力最大的底部最後終於不支碎掉了,  
使用IKEA的好處是他會教我們如何去分辨一件產品的品質好壞, 像我以後要買壓蒜器一定會先去檢查他的底部出口是否為用鋼鑄造的. 



匆忙中跑到登山友買了這雙 MERREL NTD3740, 有點後悔, 因為覺得沒有花在刀口上, 好像買SCARPA登山鞋會比較合適,  原本是想買雙比較休閒的鞋平常都可以穿, 結果這雙是硬底大顆粒,設計上應是比較徧向短筒的登山鞋. 結果是高不成低不就.


0 意見:

張貼留言